Luther King
他在这个洪水滔天的晚上,开来了一艘济世的船。
 

《【气宇轩扬】Chocolate》

王好轩是扬扬的经纪人,从出道一直到现在,都是王好轩一直带的扬扬,两个人的关系不大像普通的合作关系,倒是有点像王大经纪人在养孩子。

王好轩初见扬扬,是在公司举办的新人选拔会上,王好轩一眼就相中了这个男孩子,干净,柔和,整个人像一朵纤尘不染的百合花,一旦这孩子笑起来,却有点像松松软软的棉花糖,清新甜蜜。

当初的画面还历历在目,哪像现在啊,某人坐在他的办公桌前吊儿郎当的玩着他的iPad,吃着他的小零食,偶尔渴了还要指使他去倒水,估计他办公室里如果有厨房,这小坏蛋估计还得指使他做饭。

尽管轩哥的iPad里存着的都是扬扬喜欢玩的小游戏,小零食也是按照扬扬喜欢的口味买的,轩哥办公桌上也是按照扬扬的喜好摆放的物品。合作四年,王好轩不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,自己生日是几号,但是自家崽子的喜好,生日,忌讳那是知晓的一清二楚,至于为什么不给自家崽子请个助理啥的,轩哥说了,自己不放心。得,还真跟养孩子一样一样的。

扬扬是上大学之前就签好的经纪约,不长不短整5年,到明年8月份,合约就到期了,公司有意施压,想让他续签合同,但这事被轩哥一力扛下来了,自家崽子前三年在公司过得什么日子,王好轩很清楚,他想让扬扬自己决定去留,自己不干预他过多的决定,就说不定,自家崽子能在新公司能得到更好的待遇也说不定呢,好聚好散,他不想让自家崽子最后这几个月为别的事影响心情。

今年夏天,一部的热播,火了一批男孩子,粉丝们戏称“陈情男团”,自家崽子也在其列,行程表上一连串的活动、路演,让轩哥切实体会到,自家崽子是真的火了,但自己也就没跟几个行程而已,再见面的时候,发现自家孩子居然瘦了,而且还有黑眼圈了,这把轩哥心疼的。

之后,扬扬所有路演活动,轩哥都跟着,扬扬饿了,轩哥包里有小零食,扬扬热了,轩哥包里有10多把小风扇,甚至是扬扬觉得有点冷,轩哥能从包里拿出一件很符合当天穿搭的厚外套来。

同行的艺人对轩哥这哆啦A梦属性那是渴求不已,对扬扬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,甚至当着扬扬的面,挖起了墙角,对王经纪人说,只要轩哥跳槽,自家工作室,轩哥就是艺人总监。扬扬表面上那叫一个云淡风轻,其实心里紧张的不行。好在轩哥拒绝了,轩哥表示,养一个就够受了,暂时还没有想过再养另一个的打算。

轩哥拒绝了,本来扬扬挺高兴的,但是什么叫“养一个就够受了”,自己很难带么?不就是经常在家拆礼物的时候,误伤了自己七八次,上网刷自己的评论的时候,玻璃心了那么两三次,吃饭不规律,胃疼了那么几十次而已,有很难带么?轩哥太夸张了。

但是误伤了自己的时候,貌似是轩哥给他包扎的,还帮自己拆礼物来着,玻璃心那几次也好像是轩哥带自己去游乐园玩来着,轩哥还亲自下场帮忙怼黑子来着,知道自己有胃病,轩哥就经常过来煲粥给自己喝,还经常督促自己按时吃饭,好像还真跟养孩子有点像。想到这儿,扬扬的耳朵有点热。

“轩哥,你知道现在几点么?”

“七点,怎么了?”

“这是我们爱的起点(七点)”

“……少跟调戏你的粉丝搭话,你都被她们带坏了。”

“哪有,明明是一群特别可爱的女孩子们。”

“……”

自从上次挖墙脚时间过后,扬扬觉得最近轩哥似乎有些疏远自己了,具体原因也不清楚,就是轩哥经常看着自己发呆,小零食里里再也没有了巧克力的身影。

扬扬觉得很奇怪,但是轩哥除了工作之外,一看到自己就躲躲闪闪的,活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,不得不让扬扬格外注意。

今天,轩哥居然打碎了他自己最爱的一个杯子,看着轩哥魂不守舍的收拾玻璃残渣的样子,扬扬觉得他得问问。

“轩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哦,没事。”

“轩哥,你是不是觉得我合同快到期了,所以不想带我了。”

“瞎想什么呢,你是我一手带出来的,就算……就算,也是我王好轩的艺人。”

“那轩哥,你告诉我,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说我也知道,你烦我了。想找个听话的艺人。”

“我没有,我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
“就是什么。”

“你为什么那天在公司门口亲自给粉丝送巧克力,是……”是因为不再喜欢我送的巧克力么?

“我姐姐巧克力做多了,让我自己消耗,我就拿过来给粉丝分了分,有什么问题么?”

王好轩这才笑起来,扬扬有个开甜品店的姐姐,原来这么长时间,自己居然是白郁闷了。

“轩哥,你喜欢么?那……有空我做给你吃啊,虽然我的手艺赶不上姐姐……”

“好啊!”

扬扬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男人,忽然发现,原来,他也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。

“那你等明年二月中旬吧。”

“为什么要等到明年二月中……”

“傻子。”

 

 

 
评论(2)
热度(38)
© Luther King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