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ther King
他在这个洪水滔天的晚上,开来了一艘济世的船。
 

《【气宇轩扬】吃醋》


王皓轩觉得最近自家小助理扬扬似乎总是躲着他,除非工作需要,不然绝对不在他面前出现,就算勉强出现了,整个人也是魂不守舍,丢三落四的,一副心事重重地模样。

昨天,他们从北京飞上海,飞机落地 ,下飞机的时候,扬扬还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模样,在机场里,甚至有粉丝在的情况下,迷糊的某扬居然踩掉了自己的鞋。场面一度难以控制,往事不堪回首。王皓轩一点都不想回忆昨天被踩掉鞋之后,粉丝们哄堂大笑的场景。粉丝们笑笑也就罢了,为啥你个罪魁祸首也跟着笑啊。

在机场闹了笑话也就罢了,轩哥大度,不当回事,但是坐上保姆车之后,扬扬竟然拿出下个月的行程单给他是几个意思,这次的活动难道不用走流程?轩哥业务能力到家也不是什么都行得通啊,王皓轩甚至都想到是主办方没发活动方案给他。

然而现实却很打脸,扬扬手机格式化,还没有备份,啥都找不到了,最后,还是经纪人哥打了几通电话,才要到了这次的活动方案。

然后,扬扬被经纪人哥狠批了一通,经纪人哥本来就毒舌,王皓轩在旁边听了两句,都受不了了,更何况是被指着鼻子骂的自家小助理,于是本着互帮互助的友好品格,帮小助理说了两句好话,结果,他跟着扬扬一起挨了一路的爱的训示。

工作不在状态,经纪人哥大手一挥,直接就放了扬扬长假,本来寻思吧,让他在家给轩轩打打广告,也不要求他给接个工作,最起码,调整一下他自己的状态。

   王皓轩闲来无事打开微信盆友圈的时候,赫然发现,自家小助理的确是在积极的发广告,但是发的都是别人的,甚至不是同公司的他居然也发,一天三四十条的广告,居然没有一条与自己有关,轩哥觉得,哪儿来一股酸味,酸的他都有点不舒服了。 

一连扒拉了扬扬好几天的盆友圈内容,轩哥总算找到了有关自己的内容,但是谁能告诉他,为什么,到自己这里就是“笨蛋出租,五毛起价。”配图还是一张自己的搞怪表情包。

王皓轩实在想不到自己究竟是做过什么事,得罪了自家小助理,都让人家无心工作了。每次看到自己都跟洪水猛兽似的。

“笨蛋王皓轩,傻子王皓轩,让你把我的巧克力送人,让你把我的糖果掏空,让你乱搞我的材料包……”这条微博,扬扬已经编辑好几天了,迟迟没发出去,想等着某人自己发现。



 
评论
热度(87)
© Luther King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