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ther King
他在这个洪水滔天的晚上,开来了一艘济世的船。
 

《【忘羡】戒指》



(被剥夺了文题但是作者有执念一定要写的)戒指

蓝忘机自从当了云深传媒的首席设计师之后,整个人就忙了不少,早出晚归不说,就连和魏无羡天天的功夫都没有了。

最开始,魏无羡表示,忙点好啊,搞事业的男人最帅了,尤其是蓝二哥哥这么认真的男人,最帅了。

于是,一天过去了,蓝湛忙着搞事业,

          一周过去了,蓝湛还在搞事业。

         一个月过去了,蓝湛依旧在搞事业。

眼见自家好白菜变化的蓝启仁,尤其高兴,天天吃饭,都能吃两大碗,而读弟机蓝涣本来有些担心的,但是,见过弟弟一面之后,也满脸笑容的走了。

魏无羡不懂蓝大的弦外之音,更不懂他嘴里念叨的“佛曰,不可说,不可说。”

魏无羡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魅力了,就连他缠着蓝湛去睡觉的时候,得到的就只是一个敷衍的吻而已,还是贴脸那种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蓝湛有隐疾了,当然这种情况根本不可能。

想都知道,以前的蓝忘机多生龙活虎啊,那天天的如狼似虎,魏无羡就没有哪天要不疼的。现在倒好,每天闲出屁了,蓝二哥哥也不理他,每天闲的腰酸背痛的。

直到小荷才露时节,蓝湛终于忙完了,历经三个月,辛苦设计的“忘羡”系列产品一经发售,分分钟,售罄。

魏无羡本来没大在意,直到他看到这一系列的定款名的时候,人有些傻,一时之间,又哭又笑的。

“我同你不一样,并不会讲好听的给你听。所以我就想,要不要做个东西,最好把你圈在我身边,一辈子最好。后来,我终于成功的把你带回了云深不知处,却又不敢把你真的藏起来了。因为我知道,你会不高兴。但是,我还是那么的希望你能待在我身边。”语毕,蓝忘机从上衣口袋掏出一款戒指,是首款发售里根本没有的产品,“你愿意吗?魏婴。”

从电视里看转播的魏无羡,从来不知道蓝湛的口才可以这么好,也从来不知道蓝二的想法。他以为的,他俩是你情我愿,也没违背良心,何必拘泥于礼节。

“蓝二哥哥,如果你现在回来,我就答应你。”看着直播里蓝忘机拿出来的仅此一版的忘羡戒指的之后,魏无羡发了这样一条语音给他。

“我……呼……呼……回来了,你真的应我?”

看着面前失去雅正的蓝忘机,魏无羡眼角有些湿,

蓝忘机何曾有过这样的时候,抹额歪了,白衣上有些泥渍,但是依旧风情俊朗,眉目含情。

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

“诶,蓝湛,你别脱我衣服啊……”



 
评论(1)
热度(23)
© Luther King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