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ther King
他在这个洪水滔天的晚上,开来了一艘济世的船。
 

《#楚亘宁×乾元#》

#楚亘宁×乾元#

乾元:“楚兄,在下有一事不知当说不当说。”
楚亘宁:“贤弟但说无妨,你我二人何须这恼人的礼数?”
乾元:“我今日在街上闲逛之时,看到了一个话本子,那话本子上……”
楚亘宁:“那话本子如何?贤弟你怎么脸红了?”
乾元:“那话本子上是……是你我二人,有人将……将你我二人写作CP……”
楚亘宁:“贤弟,何为CP,愚兄不懂,还望贤弟指点。”
乾元:“CP……CP就是你我二人同位男子,却如同男女一般相恋相知,行那阴阳合和之事……”
楚亘宁:“怎可如此胡闹!!”
乾元:“你,你不愿?”
楚亘宁:“我是怕坏了贤弟你的名声。我自是无所谓的。贤弟,你且等着,我去收拾那人。”
乾元:“楚兄,我……我……我也是愿意的,你……你别去了。”
楚亘宁:“贤弟愿与吾相知,实乃吾之幸。”
乾元:“楚兄……你……”
楚亘宁:“还叫楚兄,叫我亘宁。”
乾元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楚亘宁:“贤弟若是不愿那便算了。”
“亘宁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7)
© Luther King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