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ther King
他在这个洪水滔天的晚上,开来了一艘济世的船。
 

《#热血长安徐海乔##封景×许帅#》

#热血长安徐海乔##封景×许帅#

文笔特别渣,补档不彻底所致,人设OOC.

今天是ESE海选的日子,封景感觉这一上午特别煎熬,还真是什么货色都敢来啊,当ESE是菜市场么?虽然特别鄙视这些歪瓜裂枣,但毕竟推陈出新迫在眉睫,白眼翻出天际也得忍着。。
好不容易,手上的资料只剩下薄薄的一张了,终于是最后一个了,封景挑了挑眉,徐帅,这名字有点土气。人长得还不错。这时,门开了,进来一个穿迷彩的小子,封景认命似得闭上了眼睛。。。
“各位评委老师好,俺叫徐帅,我今天要表演的是一段快板。”谢颐听着这话,想张嘴说点什么,看了眼闭目养神的封景,又默默把话咽进去了。
…………徐帅快板中…………
“下去喝口水吧!”封景把自己面前的矿泉水扔给徐帅,“老师,俺……我过了么?”徐帅愣愣的接住水,“你说呢?”封景抹了抹嘴唇,“你可以出去了。”徐帅蔫头耷脑的走了出去。
封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?看到那小子失落的神情就觉得自己也有些不舒服。想都没想,大步追了上去,终于在大堂把人拦了下来。“你人不高,走的倒是挺快。”封景慢慢将人逼至墙角,“你普通话不行,穿的衣服太土,表演么也就一般般?”用手臂将人困死在自己面前,“可是,我怎么就看好你了呢?”
“…………^O^因为我长得帅啊,老师,我觉得我一定会当大明星的,老师你的眼光没错的”刚刚的那个蔫头耷脑的人是自己的错觉么?封景一瞬间很后悔自己的追出来的决定。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8)
© Luther King/Powered by LOFTER